Mr.Banboo台灣手工眼鏡 - 人階_左蒼龍 右虎爺
  • 首 頁
  • 人階_左蒼龍 右虎爺
人階_左蒼龍 右虎爺

戴著走的風水,讓你風生水起。

王。的鏡界
鼻樑上的神話工藝
聖.神.天.地.玄.黃.人 7階
逸品收藏價 $47,699_人階

左青龍 右白虎

▎這是一場與神的對話
遠古神話的四大神獸中,最廣為人知的是(左青龍 右白虎)

青龍(蒼龍)=昌隆 是帝王,代表春天蓬勃之氣,像是至高無上權利的帝王,陪你勇往直前拼事業。







▎虎爺=好野 是將軍,像是所向披靡的戰神,陪你發家致富。


▎有戰神帝王守護的每⼀天,管他未來的路多顛簸,你依然踩著華爾滋優雅的前進,生活不苦悶,人生就不苦短了。與其焦慮明天會崩潰,不如現在就戴上神話住進心裡,看見自己的魅力,找回自己的信念。

▎更是⼀場與自己的對話
疫情過後,我們共同的渴望叫勇氣,農曆年後,送自己⼀副獨⼀無⼆的眼鏡,當帝王也好, 選戰神也罷,戴著正能量過好每⼀天,勇敢去闖事業、拚業績吧



▎我是Mr.Banboo洪彥楚
我的觀念是:
有神論是一種信仰,
無神論也是一種信仰 !
▎最動人的,永遠是你為自己寫的神話



比信仰更核心的信仰是「信念」
肯定自己的信念——
懷抱信仰,活出更棒的人生!



▎千山虎嘯振雄風
台灣底蘊 道地文化「虎爺 咬錢虎」在咱台灣,台語就是「好野 好有錢」更被視為進財咬錢來。


▎虎爺: 威風 勇猛 剛強 榮耀 權勢 ▎據有: 鎮宅、驅邪辟災,招財進寶
▎俚俗語說: 
▎摸虎嘴,招財添富貴。▎摸虎頭,賺錢起大樓。

神話入鏡、招財順境


▎蒼龍一吼震寰宇
▎台灣底蘊 道地文化 蒼龍 神聖代表,象徵 事業昌隆。意謂;事業版圖,一路披荊斬棘,勢不可擋


▎古早流傳:
▎撫龍角,配角變成大主角。
▎捻龍鬚,錢來翹腳捻鬍鬚。

【熊厚工ㄟ 作品設計】

▎鏡架框面微溫有感
框面採複合材質設計,當冰冷的金屬與溫潤的木材碰撞後,無論是什麼顏色,都有了低調奢華的體感溫度,這正是我們以竹子與木材為創作媒材的初衷。

▎鏡框鏡腳 生龍活虎
925硬銀的龍虎爺們,經細工琢磨後,在鏡框與鏡腳間的轉彎處生龍活虎,但難度在手工接合時,角度差之毫釐,就得砍掉重煉,因無法量產,而獨一無二。

▎天然材質 原獷舒適
為保留原始的木紋線條,採用五層膠合設計,順著龍虎爺們的頭型折彎定型後,極致細磨再上五層環保防潑水塗裝,天然材質無化學藥劑,戴起來舒適安全不過敏,一副眼鏡三十六道工法,除了追求原獷質感,更友善環境。

▎木鏡腳外觀,前端龍虎頭,中間一排串鍊 象徵一直賺,後端鑲崁銀圓幣象徵滿財庫 加重設計,除了寓意之外。
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前中後的重量平衡比重,能有效避免眼鏡常常會往前滑落的情況。

▎價值來自神話,你能為神話加持
▎價格來自厚工,台灣最匠鈊精神



▎霸氣巨獻
▎虎爺 之一直賺


▎虎身一排銀鍊幣,象徵一直賺,鏡腳末端加重,鑲崁銀圓幣,象徵"滿財庫"

▎虎爺 之一直賺


▎聖光普照
▎蒼龍 之一直賺


▎唯王駕馭


左青龍 右白虎,龍虎齊出、無人堪伯仲
▎龍吟虎嘯 之直直賺 
蒼龍出海鎮群雄、虎爺降臨財神到 
顧名思義: ▎左鏡腳蒼龍、右鏡腳虎爺

▎不是第一。卻是唯一



傳說中的禮物,女人送男人、男人寵自己、女兒送爸爸的 神話工藝。

【文化寓意 設計特色】
▎925硬銀: (蒼龍首_虎爺首)



▎源自: 2013年的台灣味道

我們相信更好的手工眼鏡設計,除了兼具時尚舒適、個性風格,臉型工學,要能融入道地文化底蘊,神話 文化銀工藝,老窗花 桂竹 檀櫸木正是台灣文化代表之一。

▎三公分哲學
竹子的成長速度很快,但它前三、四年可能長不到三公分,因為它在扎根,到了第四~六年後,竹子便可能以一天一公尺速度成長,能衝過三公分才是關鍵。


▎Mr.Banboo努力在鏡架上寫神話,期待你能戴著正能量從心出發,為自己寫一段屬於你的"自己的神話"
而「匠鈊」是安疫生活最強大的心靈能量來源

【匠鈊】
匠; 將一件工藝品做到奇蹟。鈊; 最堅定的信念。


▎緣由之念: 因何而來? 2000萬
十年內完成"300件"鼻樑上的神話工逸展,將結合美食 住宿 茶道 咖啡 藝術工藝 創業勵志分享 星空 美景 之景點 (收門票) 門票收入公開透明,"全額捐贈" 客人現場選擇捐贈 弱勢團體&浪浪之家。

▎為何一定要十年? 

因為十年內 可能要有10~100次預購活動,才有足夠2000萬資金開設礴悟館。
但重點是:"洪彥楚"要能在10年內,做出300件獨一無二,鼻樑上的神話工藝,這是一項無比艱難的信念,已經不是純粹資金可以補足的...加油吧!

 

▎磅礡氣勢
每一件鼻樑上的神話工逸 皆是前所未見,聞所未聞,當一字排開在"礴悟館"展覽,所展現的畫面 空前絕後 氣勢磅礡。
▎一悟證道
笑看紅塵世,海海人生路,百年後我能為這世上留下什麼? 50知天命之後,這是我想留下的"逸品 & 延續公益之夢"。

 

_____鬼斧工藝 成就逸品_____
大工不巧亦可巧、其程冶煉鍛心境
巧奪天工世難尋、藝心妙手造神鏡

人間瀟洒走一回;赤裸而來、赤裸而去,Mr.Banboo鼻樑上的神話工逸_礴悟館,會是我最後留給世人的"瀟洒鏡界"

金典 綠園道 直營店
Mr.Banboo台灣手工眼鏡
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F
04-23198000 #8102

營業人名稱:
洪彥楚藝術創作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90860711

瀏覽人數:898452